我是一个普通的公民,修武广高铁之时,武广高铁两跨长沙县安沙镇春建村的哑河,当时为了建设方便,用泥土将河道堵塞,武广高铁完工后,安沙镇某些人利用手里的职权,将清淤工程拿到手,应该是几十万元包干的,当时清淤的时候,河道水位很高,他们用挖机将水表面的泥土填塞到河里面,现在是枯水季节,水位下降,整个河道拦截得泥土都露出水面了,严重影响河道的泄洪,他们只用挖机做了几个台班,余下的几十万元就被政府职能部门的某些人私分了,留下一个烂摊子丢在河道里,严重影响泄洪。希望运儿书记督促将河道的淤泥全部清走,打击利用职权的腐败现象
热心市民您好!
您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您来信内容,现答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非常重视,近期已到现场进行了解调研,经了解,该清淤工程属安沙镇政府重点办负责,我局就您反映的问题已责成长沙县水利局过问此事,同时,安沙镇政府重点办会对整个清淤工程负责到底。
特此回复。
长沙市水务局
二o一o年十二月三十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