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信还没有人回答?从状态看信已经到长沙县手里有1个多月了!怎么没有人能回答我?你们要拖到什么时候?市政府你们怎么监督的?让人怀疑你们的工作效率! 一封信都可以拖几个月!真的佩服你们!
我是长沙县星沙镇土桥村土桥组的农民。(火星北路安全职院旁边) 政府在2007年征收了我们的土地用于房地产 山水湾 开发 。现在山水湾房子都起好了 全部卖出去了。而我们的房子在哪里?征收的时候说统一规划统一安置地让我们自己起!现在时间都过了2年了,我们还不知道自己的安置地在哪里?什么时候可以起!经过07 08年的物价上涨 当时的征收的钱现在在市里买套房都买不起!要是再过几年不安置我们 物价再上涨的话,别说自己起 我怕连房子里的厕所都买不起!还有长沙市里征收独身子女可以享受多一个人的地基。(好象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里面上写了)为什么我们这就没有?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们普通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现在还在外面租房子住!郁闷ing......
谢谢!
根据长县政办函[2009]19号《关于做好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信件回复工作的通知》(http://www.csx.gov.cn/zwgk/zfwj/200907/t20090728_8501.htm)的文件精神要求,您的来信由于无真实联系姓名,故无法做出核实与答复。如有问题请直接致电0731-84018486与长沙县信息中心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