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光荣的巡防队员.在治安战线工作了十几年,最初叫做治安联防队员,或者合同民警.更有人侮辱性的叫做二安,也许是比照公共安全专家来说的吧.当初参加工作时,是何等的自豪.曾经以为自己就是正义的化身.以为自己就是人民pol.ice.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错了.当初参加工作时,怀惴着梦想与光荣到派出所(也许是乡go-vern-ment)上班.那时我也搞不清归谁管理,有时候帮乡go-vern-ment抓抗拒农业税的老百姓.但更多时间是呆在派出所里.接受各级领导的管理与指导.巡逻.出勤.值班.抓捕.为维护社会治安,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大量贡献.这些年光我直接参与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我常常以此为荣.但使我不解的是早些年在各类刊物上,常见到关于联防队员的负面宣传.队员参与办案欺负老百姓的例子比比皆是.不禁使我惊诧莫名.我们就这么坏么?我们象狗一样置于各领导的管理之下,怎能大胆到一错再错,去参与违法犯罪,去欺负老百姓呢?后来,我渐渐明白了.在某些地方,我们是一些干警的替罪羊,干警带着队员去罚款,出了问题全部推到队员身上.因为队员的工作不值钱,开除就开除.我真为那些同违法犯罪做斗争而英勇牺牲的队员兄弟们痛心,你们死的真不值呀!一个干警,因病死亡了,国家要补偿各种基金几十万元.而我们同样为治安工作做出贡献的队员如果死了,就象死了一只鸡一样,没人管没人问.在前几年公共安全专家部下发的清退联防队员的文件中,明明白白写着要先查清队员有无违法犯罪行为后,坚决清退.当时我也看到了这种文件.我感到这是对我们为治安工作做出过贡献的人的极大侮辱.就是给别人做保镖老板也不会对我们如此无情无义.后来我们这里成立巡防队,派出所长看我工作多年,且做出了一些贡献.就留下我继续在巡防队工作.在这两年中,身边的工务员一再涨工资,而我们却一直是雷打不动的800元工资.干警每月上几千元,还有这样那样的奖金,补助.而实际上我一直在靠家属种地维持生活.现在孩子大了,要上学了,我不可能再这们靠下去了.再这样下去只有等死了.于是我决定辞职.
请问长沙的巡防队员,go-vern-ment是不是应该和有关部门协商协商,给长长工资呀?800元叫每的队员活的很累。还有就是队员的合同、保险是不是给问问个明确的答复呀?
重复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