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待遇的问题

2018-2-13 10:54:37发布21次查看
关于社区超编的问题,我想说,去年荷花园街道实行竞聘上岗制,我们都是通过竞聘上岗选出来的专干,这是临聘的吗?两委只有几个名额,我们不是两委的,说我们是临聘的,那我们是不是不重要啊,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是不是不重要啊,我们从事计生工作,是临聘的,那说明计生工作不重要,我们是从事城管工作,是临聘的,那说明城管工作不重要,这是什么逻辑!只要社区存在这个职位,不是因为一个人去增设一个职位,凭什么说我们是临聘的,那计生
、城管、综绐等工作也是临时的吗,只要人家不是两委的吗?为什么马王堆、东屯渡和其他所有街道的工作人员都涨了,为什么只有荷花园街道不涨啊,我们真心想讨个说法,为什么人家街道所有工作人员都能涨啊,偏偏只有荷花园街道这样克扣我们的工资!更何况市里的文件是要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涨工资,难道专职工作人员是两委和两保吗,其余都不算吗,他们的工作岗位都是临时的吗,请上级领导为我们做主!万分感谢~
根据芙蓉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规范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的意见(试行)的通知》(芙民发【2012】67号文件)精神,被聘用的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才能涨工资,其余的临聘人员不在加工资的范围内。
   其他一些街道给所有的临聘人员加了工作,这是根据街道自身的财力情况而定,并没有具体的文件要求社区临聘人员加工资。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