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公务员开麻将馆!

2018-2-13 8:01:31发布18次查看
我是雨花区居民,据群众反映,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干部们有开了麻将馆的,一般是在区政府公务员小区里(仁和家园、和雅苑)。他们是利用职务便利,工作时间聚集在一起打牌。打牌的都是政府里的干部们,打得还比较大,一般都是下午打牌。具体哪个部门我们也不了解,暗访可以查明。这就是所谓的领导们忙工作,为民办实事,拿着老百姓的钱赌博!
你好,感谢您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关心。您在“市长信箱”上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提交区政府主要领导审阅和批示。同时,我们已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责令有关部门将切实加强对雨花家园的社区管理和雨花区干部的作风管理,必要时将要求公安机关加强对雨花家园的治安管理。谢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区政府督查室
2010、12、30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