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同志:
我是芙蓉区五里牌办事处正对面街上一户主(也是这条街所有户主推荐的代表)
分别在长沙市和芙蓉区城管投诉芙蓉区五里牌办事处正对面平价餐管, 每天都打电话资询结果,今天终于有了,长沙市城管是这样讲的:“芙蓉区城管给市城管的反馈是:该餐管没有条件安装油烟净化机。”一句话就回答我们了。 这就是他们做的“实事”。
市长同志你认为正确吗?
是不是没有上电视你们就不当一回事呢?
尊敬的市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芙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责成特请中队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并于10月15日对该餐馆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使用清洁扰了并安装油烟净化器。经多次上门督促整改,该店面现已对油烟灶台进行了更换并安装了新的烟筒,油烟污染问题明显好转。该店油烟净化器因时间关系,现仍在联系安装中。同时,在调查中发现该店工商营业执照已过期,属于无证经营行为,为彻底解决该快餐店油烟扰民问题,芙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已函告芙蓉区工商分局,根据相关规定,建议由工商局依法予以取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