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你好!我是08年转业上班的军转干部,在每年填写考核登记表时发现07年之前转业干部填的是公务员考核表,而我填的是事业编人员的表。问过相关人员,答复是没什么区别,可涉及到调动时,这个编制就卡住了。听说07年之前转业干部赶上了市里统一的公务员登记,08年以后的转业干部就没人再管了。每年的公务员培训也是只通知07年之前的军转干部参加,而08年之后就象后娘生的孩子一样,无人过问。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同样是军转干部,转业分配在同样的单位,一年之差就为何这么大,又没看到任何相关的文件精神。这个问题涉及到很多转业干部的切身事情,希望转业干部能得到相同的待遇。谢谢!
liunvshi321:
您好!对您的“市长信箱”的来信,答复如下:
长沙市2009年以前安置的军转干部,市军转办原则上安置到市直单位和区、县(市),一般不确定安置岗位,由市直单位和区、县(市)商编制部门确定岗位及编制性质。关于您提出的问题,请咨询本单位人事部门,也可咨询编制管理部门。感谢您的来信!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4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