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还要等多久?

2018-2-13 4:33:10发布16次查看
我从6月份开始反映金星大道旁边东风本田4s店噪音扰民的事情,我的信件的状态始终是“正在处理”,这都2个多月了,还要等多久啊?
期间也和市环保局、岳麓区环保局联系,都答复“会去看看”,但是4s店的噪音非但没有减小,反而又增加了一种噪音,每天从早响到晚,令人烦闷不堪。主管部门有没有到现场看过?有没有测量过噪音是否超标?这些都没有任何反馈和音讯。
看了市环保局在媒体做的宣传,说什么市民投诉7天之内有反馈,什么通过短信告诉市民处理情况,什么拨打12369件件有回复,看来这些宣传都是做做样子而已,失望!
请问:我还有什么办法能够投诉这件事情?能否不用等2个月以上就能有回复?
您好,据了解,您所反映的问题,岳麓区环保局于2008年7月31日下午到该店进行现场勘察,该店喷漆车间向外排的烟囱在喷漆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和气味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岳麓区环保局对该店下达了《环境现场监察文书》,责令限期整改。
2008年8月13日上午,岳麓区环保局再次到该店进行检查,发现喷漆车间的噪音整改效果不佳,岳麓区环保局当即要求4s店请专业人员对喷漆车间进行隔音处理,达到噪音排放标准后才能进行喷漆作业。在现场监察过程中发现该店的洗车间的洗车泵和地面连接是由铁架来固定,故在运转时造成很大的噪音,岳麓区环保局提出立即整改。该店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行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不再对周边环境和居民造成影响,岳麓区环保局将继续加大督促力度,促使该店整改到位。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