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巴士站附近建猪场谁来管?

2018-2-13 7:33:00发布16次查看
东站附近即127路张公岭站巴士牌下有人建猪场养猪,我所居住的地方离它虽然有一二百米的距离,但猪场浓烈的气味熏得有时我都不敢开门。这个问题我打电话向芙蓉区环卫局以及市环卫局都反映过,将近一年了,即没有得到上述部门的答复,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我向芙蓉区环卫局投诉过两次,其工作人员态度很差,对我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推诿,要我自己想办法,后来我又向市环卫局投诉,但也没有结果。
已处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