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补办收养证

2018-2-13 4:11:58发布18次查看
您好!· 我的妹妹93年被遗弃德雅路社区门口当时我的舅舅舅妈因为不能生育所以收养了这名弃婴 收养时 社区 派出所 公证处都办了手续 现在想补办一个领养证到民政局他们说只给14岁以下的补办 请问我的妹妹20岁了要去哪里补办呢?
你好,在你上封来信已答复,我局不能为其补办收养证。如有不明白之处,可以咨询社会福利处:88665443。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