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首页
长沙新闻
长沙分类信息
关于退役军人的社保
2018-2-13 17:11:33发布
16次查看
我是1995年1月服兵役,于2004年12月转业,三级士官,退役后一直未分配工作。请问我服役十年时间算不算工龄,是不是再缴纳5年的社保,在退休时可以享受社保。敬请回复
你好,你服役期间可计算工龄.关于退休领取养老金要满足以下条件:累计缴费年限达十五年以上(包括视同缴费年限),其中实际缴费五年以上。你如满足以上条件并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办理退休手续次月即可享受基本养老金待遇,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关于招聘录用落户的有关问题
02-13
机动车被盗后我的看法
02-13
我是一名光荣的巡防队员.
02-13
关于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的发票与税金问题
02-13
气味难闻
02-13
天心区解放四村供水
02-13
在保护的前题对文物建筑加以利用
02-13
关于加强长沙红绿灯建设的几点建议
02-13
求助市长先生:观沙岭金麓小区为何还无房产证
02-13
紫金苑小区的业主子女为何被剥夺受教育的权利?
02-13
其它相似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