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退役军人的社保

2018-2-13 17:11:33发布16次查看
我是1995年1月服兵役,于2004年12月转业,三级士官,退役后一直未分配工作。请问我服役十年时间算不算工龄,是不是再缴纳5年的社保,在退休时可以享受社保。敬请回复
你好,你服役期间可计算工龄.关于退休领取养老金要满足以下条件:累计缴费年限达十五年以上(包括视同缴费年限),其中实际缴费五年以上。你如满足以上条件并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办理退休手续次月即可享受基本养老金待遇,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