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经查询得知长沙市目前可以办理招聘录用落户,只要在长沙市就业,具有中专学历,可将本人户口迁入长沙市。 我于2002年6月毕业于长沙的一所中专学校,毕业后,在2004年我把户口迁回了我老家单独立户,为非农业户口。2008年2月与长沙一家私营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目前正在长沙市工作。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关于招聘录用落户所需材料凭证的规定:迁入人凭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工录用登记表”、中专(含中职)、中技学历(含)以上文凭、中级技工职业资格证书或连续缴纳3年以上养老保险帐户查询单、迁入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办理。 请问:是在贵局哪个部门办理“职工录用登记表”,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烦请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答复。不胜感谢!
你好,可凭身份证\毕业证书\文凭\3年以上缴费记录查询单\户口本\劳动合同等材料至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17楼就业管理处办理落户等相关手续,咨询电话84907931,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