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2009年是否可以正常办理网吧申请手续?如何办?

2018-2-13 16:43:57发布13次查看
2009年是不是对网吧执照已经解禁(我在乡镇地区),是否可以正常申请办理。如果要办理,具体程序应该怎么走,需要什么证件等? 如果是大学生自主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吗?谢谢!
你好,一是今年停止审批新网吧;二是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未涉及网吧业务。感谢你对文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