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户口两地,如何登记?

2018-2-13 13:07:21发布15次查看
您好! 我是长沙市天心区户口,女友是怀化户口。现在我们要办结婚证,不知如何办理?是不是一定要做婚前检查?还有女友一直没有办理新一代身份证,不知是否有影响。望解答,不胜感激!!
你好!内地居民结婚,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办理结婚登记的内地居民应当出具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3张大2寸双方近期半身正面免冠合影彩照。婚检自愿。第一代身份证只要在有效期内,目前还能用于办理婚姻登记手续。。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