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远大二路路灯

2018-2-13 10:06:44发布17次查看
你好,远大二路路段(往省农科院方向)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安装路灯,因为那里车流量比较大,一到晚上就什么也看不见不知道出了多少车祸死了多少人,也打过很多电话给相关部门,但是都说不是他们负责的,不晓得政府部门的人都是干什么的?难道就是每天接接电话推卸责任不办实事的吗?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是不是要在那条黑暗的马路上再多死几个人呢???希望在年前帮我们解决问题!
我局路灯管理所作为路灯运行维护管理部门,工作范围包括对已竣工投运且移交的路灯设施进行维护管理,而对正在新建或未移交的路灯设施,我局由于职能所限不能进行管理。
远大二路目前未安装路灯,但路灯所只承担路灯的运行维护管理,对需增设路灯应由市财政局或区财政列支费用,由市建委或区建设局建设,同时路灯所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呼吁纳入市城市建设计划。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