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长沙在17:30-20:00之间的交通整个是瘫痪的,无论是走芙蓉路(识字岭)、韶山路(香樟口)、劳动路(树木岭)、城南路等等,都是堵车,每天接了小孩到家竟是晚8点了,孩子还要吃饭、写作业......太烦躁了,幸福指数急速下跌。针对这种到处在修路、私家车激增的状况,不知政府有何解决措施?上班错时?还是限号限时?
你好!谢谢你的来信。你反映的这些情况的确存在,你的心情我们也可以理解。但是,请相信,政府和我们交警部门对此都是高度重视的,也正在积极想办法尽量维持市区交通的正常运转。同时,需要跟你解释的是,目前城区的交通之所以这样堵,主要是施工围挡和机动车已逾百万且流量集中,由此我们也已通过媒体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最后,请你稍安勿躁,保持良好心态,常言道不破不立,我们应该相信长沙的明天应该是幸福的。祝你的小孩学习进步!谢谢。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