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首页
长沙新闻
长沙分类信息
商品房为什么要交土地收益金
2018-2-13 3:25:55发布
15次查看
市长先生。
我们在办理二手房国土证过户时。工作人员要我们缴纳1%的土地收益金。这是为什么?我买的商品房。开发商应该已经缴纳土地使用税了啊。
据了解,“德政园小区”为经济适用房项目小区,土地性质为划拨土地使用权;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沙市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规定>的通知》(长政发【2006】19号)第十六条的规定,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转让房地产报批时,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按照法律规定决定可以不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的,转让方应当缴纳划拨土地使用权转让收益金。
该用户其它信息
树木岭跨铁路桥何时开工建
02-13
消防整改
02-12
保利花园忽悠人-2
02-12
"禁停"不要矫枉过正 不要以罚代疏
02-12
关于市政道路建设的问题
02-12
收费
02-12
车检不平事
02-12
投诉餐馆污染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02-12
买房问题
02-12
车子乱停乱放
02-12
其它相似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