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岭跨铁路桥封栏了2-3年了,此路叉是主干道,公交车和大型车要弯几公里路,为什么栏而不建呢?长沙市缺钱吗?何时开建呢.
您来信所说的劳动路树木岭跨京广铁路桥是一座危桥,目前已作限载处理。因该桥东接二环线劳动路立交桥,且相距仅为百余米,西紧邻车站南路。为改善立交节点交通功能,充分利用已建桥梁结构,减少废弃工程,该桥的建设须与东南二环线改造项目一并考虑同步进行。目前东南二环线整体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方案论证,因涉及到结构安全、交通组织等问题,且投资规模巨大,为确保方案合理可行、完善优化,现正计划报市委市政府,待改造方案确定之后将会一并考虑该桥的建设,以彻底解决该处交通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