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政府领导;
杨家山立交桥沿人民东路150米处南面,有一条通往高桥市场的街坊路(暂定名),由于受土地拆迁、地产开发的影响,不足300米的道路严重损坏。几年来,长沙市交警宿舍、东进小区、一品东庭等居民、车辆皆由此出入,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人头潮涌,水泄不通,造成老百姓出行相当困难。短短的300米道路为什么不能早日拉通(接高桥市场方向的道路早已拉通),是政府疏忽,还是资金短缺?这是很大的民生问题啊。
希望政府领导过问一下,关心老百姓,早日体现“天下为公,百姓最大”的理念,切实解决当务之急的民生问题。今日之时,民生才是最大的政治。
已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