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
今天开始6条主干道禁停,我们表示理解支持遵守。但今天我在韶山北路维一星城国际写字楼前坪也被抄牌,和我同样遭遇的有20多台车,既没停在马路边,也没停在行人道上,更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有的车停在离行人道20-30米远。这是大厦为了解决停车难,利用自己空坪隙地采取的积极办法,交管部门应该提倡和支持,政府不是号召沿线单位、小区对外开放停车场吗?不然谁来解决停车难题?谁又能彻底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老百姓要怎样配合、理解政府部门的举措?老百姓还敢不敢出门?老百姓还要不要过日子?希望不要矫枉过正,希望不要不顾民情,希望不要以罚代疏。更奇怪的是:与上述位置平行的是一家银行,同样停有10来台车却没有被抄一台,是否银行给了钱打点得好?值得猜疑?令人深思!
附图片四张,补充说明。
投诉人:缪先生
电 话: 13974861708
2011-4-20
你好 ,感谢你的来信。接到你反映的在韶山路维一星城段被抄牌的投诉后,我支队领导非常重视,立即派出辖区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带领执法民警到该路段实地调查。经查证,该路段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9条第一项所包括的道路的范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有权进行管理,并对违法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在调取相关证据照片过程中,六中队发现该交通违法行为虽属于违法停放无疑,但该具体位置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非常轻微,于是对该违法行为作了警告教育处理,此事已与你面谈,取得了你的理解。
再次感谢你对我支队的信任。
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