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张剑飞市长:
您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长沙市民,家住在开福区洪山翠园。从5月份我家门口去年刚维修过的山月路被打开了,本来是要全部破开,经过我们的争取留了条小路,短短的几白米长的路,2个月过去了,路就让这样烂着,至今无任何动静,给我们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上个星期,我家门口的破开的马路边的树又被砍了枝,树枝到现在还到了马路上躺着,无人问津,把我们的路彻底堵死了,我们多次反映过情况都没有相关的人员出面管理,我们对这些行政不作为的、不考虑人民生计的相关部门十分失望,我们急切的盼望市长责成有关部门和领导来实地考察和解决所存在的问题,给我们条路走!
一位您的市民
2009年7月2日
已责成洪山街道加快进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