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市场信箱的问题各个领导能认真回复,回复到要点,我说公交车太贵,要求政府多补贴一点。我知道是要成本的,但是政府还是可以补贴,再说长沙这个城市比较小,成本难道比上海,成都,武汉还高,主要是政府补贴力度太小。现在都说绿色环保,提倡公交出行,但是公交收费长沙应该算是全国最高的。
我只是建议,你们回答也没有回答到点上。不能忽悠,不是实际问题,大家也不会浪费时间来写信。
关于网络问政(171855)的答复
无缘误会:
你好!你给网络问政的“我希望市长信箱问题要回答到要点”的信件(编号171855)收悉。你所提公交车太贵,要求政府多补贴一点的建议,我们将向市政府汇报。
2016年6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