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阁铝材厂房处于西站旁边,四周都是密集居民区,工厂平时都是作业24小时不停,,噪声和排污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我作为周边居住的普通市民,想反映几点意见:
1、环保局明知此厂污染严重,并已挂牌,为什么不责令其整改达标。难道真的经济利益超过老百姓健康和生命?
2、污染这么严重的工厂至今还在城市中心区,是否符合“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
3、经阁承诺2008年上半年整体搬迁,为什么至今还未搬迁?4、汽车西站周边完全没有广场和大型绿地,而且将来汽车西站将成为市交通枢纽,人流量极大,是否可以利用搬迁此厂并修建一块绿地,既提升了城市形象,又为汽车西站周边居民提供了活动休闲的场地。
您好,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区已转环保局和城管局处理,感谢您的来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