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火速求援

2018-2-13 6:16:17发布13次查看
请问:本人家住宁乡县黄材镇,我的驾驶证是2005年12月29日发的,2006年12月一个交通協管员帮我办的年审,他说可办两年,于是我交了两百多元。当时还问清是不是2007年的年审也搞定了,他说是的。这月再去找他办年审,他说2007年的年审还未办,补审的话要一千多元。我说上次不是办两年吗?他说那是2006年的年审和2005年的补审。真是无话可说。补审要这么贵吗?他说这几天档案从长沙调到宁乡了,再不补审,档案调回长沙,就要吊销驾证了。现在我人在东莞,不知如何是好?火速求助,我该怎么办?我的e-mail是:germanhegel@163.com 电话:13544780091 谢谢
你好!你的问题我们已反映到车管部门,近日将有民警与你电话联系,请予配合。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 长沙市交警支队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