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市长您能够看到这封来自大学生的信件。
2010年,当我满心欢喜的觉得开始人生新的起点的时候,却不料遇到了人生中最郁闷的事情。
9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我去了湖南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了户口迁移,一切本想都是那么顺利。临走时,我还是问了一句:是不是这样就办好了?
那位公务员说,可以了呀!(很不耐烦)
遂离开,也买了当天的火车票去了上海。
来到单位才知道原来还要有派出所的证明。
这时我多么的郁闷,本来就是学生也没有什么盘缠,我打电话问派出所。侯家塘的派出所人说:要本人到。我顿时很不明白,因为我是本人到长沙人才就业指导中心的。。。
他们给的理由是人口普查。
我爱祖国,可是却不明白为什么。
因为那位公务员的不耐烦,也没有什么流程说明。我冤枉的药来回两地跑!
市长大人,您如果是一个学生,遇到这样的问题,您有什么心情。
我知道,您很忙。可是我却很担心那些挂着服务人民的机关的服务真正的“服务态度”。会让每个人心凉。
冒昧的打扰,其实希望能解决这件事情。
您好:
电话联系当事人,未接电话。人才交流中心的户口是托管性质,具体的户口业务在派出所受理,为保护人民群众自身利益,公安局派出所开具的证明及办理业务,需当事人本人在场。
谢谢!
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