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首页
长沙新闻
长沙分类信息
长沙市岳麓区过度房如何处理?
2018-2-12 22:40:54发布
16次查看
尊敬的剑飞市长:
我是2005年2环线拆迁户现在未安置,现在在自家农田建了过度房.由于现在农田要被征收.请问过度房怎么处理.有些什么政策解决.未经过户主同意是否能强制拆除!
请求政府及时做出响应的回答解决此事!
敬礼!
您来信反映的信息过于笼统,此处无法给出具体答复意见。建议您前往当地的街道(乡、镇)咨询。
该用户其它信息
非参公事业单位选调生是否有公务员身份?能否直接进入党政机关工作?
02-12
土地补偿
02-12
有理不怕刁难
02-12
垄断的电力部门不能及时纠正工作失误,老百姓的维权真难!!
02-12
流落街头的儿童
02-12
老板扣留身份证不给不说还不理人
02-12
湘江纪城物业乱搭违章建筑拒不整改影响小区环境
02-12
钰园物业保安科工作失职欺诈办事群众
02-12
关注生态和环境保护
02-12
干脆关了
02-12
其它相似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