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岳麓区过度房如何处理?

2018-2-12 22:40:54发布16次查看
尊敬的剑飞市长:
我是2005年2环线拆迁户现在未安置,现在在自家农田建了过度房.由于现在农田要被征收.请问过度房怎么处理.有些什么政策解决.未经过户主同意是否能强制拆除!
   请求政府及时做出响应的回答解决此事!
               敬礼!
您来信反映的信息过于笼统,此处无法给出具体答复意见。建议您前往当地的街道(乡、镇)咨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