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火星镇省政府农办的居民,我们这个院子里基本上都是省农办的退休老干部,自从我们旁边的楼盘动工以来我们这里的住户从来就没有安宁过,以前在施工期间经常凌晨加班加点施工,在工程已经快完工的时候清理垃圾经常把垃圾从二十几楼扔下来造成巨大的响声和灰尘。···最近更让人受不了也无法再容忍的事情是:经常凌晨2点--7点这段时间段,我们总是被他们放的鞭炮和冲天大炮吓醒来了,问题不是偶尔的事情,是天天都是这样放鞭炮,他们一放鞭炮所有停在外面的车报警器同时响起来,尽然有一次凌晨1点放冲天大炮把一辆捷达车的报警器搞响了,这台车竟然让响了一晚上不停,早上我们7点半出门上班竟然那台车还在叫不停;最近几次我们都被巨大的鞭炮和冲天炮吓醒来了,再一看表是凌晨4点多,昨天晚上又是这样被吓起来了,鞭炮响后又是车子报警器响不停,看表的时间是凌晨5点23分。我们真的是受不了了,现在一听到这种巨大的响声就有恐惧感,心脏更受不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请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不胜感激!
您好。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令第62号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属城管部门受理和查处范围,您可致电市城管局反映该问题,联系电话为:8665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