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诉,这桔园小区从韶山路口子下来太多摊贩了,本来我们这就没有停车地方,只能停在路边,现在这些摊贩要占点位子,那我们这住户的车子停在哪里啊,要他们让下还很大的脾气。城管来了他们就走,等城管的一离开他们就马上又摆出来了。求政府领导重视这情况。要么这里见个停车场或是给他们一个摊位。谢谢
网民朋友:您好!
您发送来的信访就我局已收悉,并立即责成雨花区执法大队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大队高度重视,责成辖区中队处理,现回复如下:
砂子塘中队联合街道及社区展开了多次整治行动。在车流量大的高峰时段,还专门安排执法人员驻守于桔园小区韶山中路路口。其它时段则采取执法人员、街道机动队工作人员轮巡的方式,严格控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中队与街道将联合加大桔园小区口整治力度。
特此回复!
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1年6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