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教育局拖欠教师工资

2018-2-13 16:49:57发布13次查看
尊敬的市长:
长沙市第21 所有教师的第十三个月工资(2009年的),至今没有发放。我们询问有关人员,回答说:市教育局没有资金了,要学校垫付。我们都知道,这是财政拨款,这笔钱应该是专款专用的。长沙市教育局拿了这钱做了什么?请市长给我们一个说法。
长沙市21全体老师
2010年3月2日
我们认真进行了调查,现答复如下:
1、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义务教育学校原第十三个月工资即国家规定的相当于一个月基本工资的年终一次性奖金,项目取消,额度保留并纳入绩效工资管理。我局直属非义务教育学校与义务教育学校同步进行。
2、我局明确规定,所有直属单位原第十三个月工资必须纳入绩效工资管理,其发放方案报局人事处批准后才可实施。
3、我局直属单位已于3月初全部上报完方案,并获通过。至目前为止,大多数单位已发放完含 “2009年第十三个月工资”的绩效工资,少数单位也正在发放之中。长沙市21中已于2010年3月18日发放完毕。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