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x修路

2018-2-13 9:26:15发布15次查看
市长您好:我是住在河西麓景路36号的麓谷沐春园小区的居民,我们门口的麓景路一直都是烂泥巴路,等待几年终于修了,现在只留下我们小区门口这边的200米左右没有修,居民出入很不方便,晴天灰,雨天泥,居民苦不堪言。据说是我们旁边的消防中队不许修路,这样严重影响了长沙文明城市的创建和居民的生活。我请求市长给予关注为谢!
您好,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区正在积极协调处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