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现在失业金为什么还是680元/月?

2018-2-13 5:41:14发布17次查看
2011年11月新闻中就有报道长沙市失业金已经提高到813元/月,我现在是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滨江社区居民,由于拆迁可以申领两年的失业金,到现在我们发的还是680元/月的失业金。为什么我们没有涨上去?退请相关部门领导能帮助我们落实。
市民朋友: 您好!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已与您本人联系,并作出了答复。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