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首页
长沙新闻
长沙分类信息
现在失业金为什么还是680元/月?
2018-2-13 5:41:14发布
17次查看
2011年11月新闻中就有报道长沙市失业金已经提高到813元/月,我现在是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滨江社区居民,由于拆迁可以申领两年的失业金,到现在我们发的还是680元/月的失业金。为什么我们没有涨上去?退请相关部门领导能帮助我们落实。
市民朋友: 您好!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已与您本人联系,并作出了答复。
该用户其它信息
关于长沙市大学生户口相关问题
02-13
房开商湖南华菱置业有限公司骗购房者5年未办理房产证 我们维权之路如此艰辛
02-13
关于拆迁补偿
02-13
临时身份证办理
02-13
拿政府的钱做损坏老百姓的事
02-13
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39号
02-13
景环小区经济适用房产权证问题
02-13
湖南长沙芙蓉区谭阳州村(川河)沙石场破坏浏阳河大堤!!!
02-13
安全鞭炮骗局
02-13
关于公交都市建设的思考与期待
02-13
其它相似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