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请理解

2018-2-13 6:09:29发布16次查看
我看你们处理意见都很及时,为什么我提出的意见没有人理睬,我可以发誓,如有虚构,天打雷劈。我现在还有橘洲移民的拆迁补偿协议,上面清楚的写到拆迁之日起,2003年拆。12个月办理好房产证,现在已经过了六年了,本来当时拆迁的时候那上面清楚的写到,产权发下来,爷爷赠于给我,不用发冤枉钱,结果由于六年产权证没有发下来,爷爷于去年过世。必须公证,产权还是必须过户给我爸爸,再发下来后赠于给我。由于发证不及时让我们冤枉出了几千元公证费,多走很多冤枉路。(把家里所以姑姑,叔叔,大老远叫过来)我理解,问题现在由于这个问题,牵连到我父亲船厂拆迁,能不能办理货币补贴,能不能买经济适用房,其实很简单,帮我查一下就可以,要橘子移民指挥部查,查不到,说正在办理,拆迁工作人员查,工作太忙,忘记了。由于父亲住院(4月23到5月3)接触拆迁工作人员只有十来天5月15号奖励结束,上次同样是政府拆迁,房产证拖了六年时间,牵连到这次错过奖励期限,难道也要怪罪与我们普通老百姓身上。我父亲对拆迁没有任何要求,很支持,你查清楚可以办理,我们就签,由于工作人员工作流程问题,(一般拆迁人员太多,十几天才可以办理好)于5月19日才查到,处理好,那六年的居然还没有办理出来,我父亲还可以办理廉租房。好高兴,去找指挥部签,居然告之,错过几天时间,要扣一万五千块钱,对于本来面积就小,才四十多个平方,还在政府照顾范围以类的我们来说,无疑血上加霜,难道错过时间,怪我们吗?我们在支持,我们在尽力,我们没有给政府添加麻烦,这样的好市民,受不起这样的打击。它那房产证六年都可以错过,我们为了这个问题,错过一两天就有这么严重吗?都是政府在办理呀。
如有虚构,天打雷劈,愿付法律责任。
正在处理之中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