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咨询养老保险

2018-2-12 3:22:40发布21次查看
我是长沙某厂下岗职工,现在广东打工.我购买养老保险多年,但不足15年.现在因我孩子读书问题,我想把户口从长沙迁到广东,请问我原来的养老保险可以转到广东来续缴吗?或者是否可以在长沙继续交纳?
你如是长沙户口,可以以个人名义继续在长沙缴纳,当然你也可以将其转到广东去,只要至户口所在地的区社保局办理接收函即可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