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市长:您好!
最近长沙市交警支队出台了长沙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若干规定,不知您是否了解其具体内容。我认为长沙市交警支队的这个规定,完全是因噎废食的做法,还有变相捞钱和偷懒的嫌疑。交通要畅通,合理设置和疏通是关键,怎么能一禁了之?长沙市的交通还没有到要如此大面积禁止货车通行的地步。目前是经济危机的特殊时期,没有货物流通,长沙的经济如何发展?我认为:要限行更多应该限行小轿车,发展公交车,同时不应该全天限行到晚上22点。我建议:1、限行货车只应该在早中晚三个上下班车流高峰时段、在车流量大的路段限行;2、合理设置交通信号,定期调整信号灯的长短,不能只安装了摄像头就不管事了;3、交警必须上路多疏通,5.1期间交警上路堵车罚款,人数很多,平时这些人哪里去了?交警的岗位主要是在道路上。
张市长:我不是货车司机,是小车司机兼企业主。但我对长沙市交警支队的这个规定确实感到很不能理解,是这帮交警自私自利的规定还是其它?经济发展和交通是密不可分的,因此反馈给您当市长的,希望您能解开我心里的这个结。
你好!你的建议我们将及时向上反馈。谢谢对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