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天佑大厦业主, 交房时我们的水费定价是生活用水:2.65元/立方米,经营用3.67元/立方米.今天我去物业交费,水费一下提高到4.2元/立方米.我的房子是自住,我问物业原因他说是你们定价为商业,可这栋房子还是存在着自住的情况,以前分生活用水和经营用水,现在为什么就统一为商业呢!还一下子涨了一倍,涨价连公告都没有!问他们原因,就说水力局来人了解说这里大部分做的是商用,可还是存在自住的呀,凭什么要我们这些自住的老百姓为他们买单,他们商用有收入我们没有,这样我真的想不通!!辛辛苦苦一个星期上六天班,一天赚不到100,水费都交不起啦!!我在物业看了水力局的收费单,你水力局收他们是差不多3.4元/立方米.物业说摊到我们身上要加一个电费0.6元,还有增容0.27元.这样太不合理了吧,希望各领导能站在我们贫苦老百姓的立场上为我们想想,现在物价天天在涨,就工资不涨,还要人生活吗?这样的社会怎样安定,如果换成你们遇到这种不公平的事情你们会有什么想法!!谢谢!!!希望能收到您的回复!!
我公司在接到用户来信后,立即与用户取得了联系,并落实处理相关问题。用户对结果表示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