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市长你该管管了!别让我们这些下岗工人对党对政府失望到底

2018-2-11 1:20:31发布14次查看
市长:你好!
我是一名下岗职工,辛辛苦苦的在国有企业工作30年,生活艰苦月收入不到800,好不容易到处找亲戚朋友借点钱做点小生意,儿子儿媳都没有工作让他们开了一个小网吧,我们网吧从来没有接收过未成年人我敢向你保证,现在生意很差每月基本是难以维持。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岳麓区公安局网监大队一个姓冯的队长是隔三插五到我们网吧搞检查,动不动就要我们停业,搬走我们的电脑服务器,每次把服务器放在他自己车上,要我们晚上到他局里去找他,不给他打红包服务器就搬不回来,最长时间扣了3天,他还跟别人说这碗饭是他给我们吃的,他要我们有饭吃我们就有饭吃,他不要我们吃饭我们就不用吃,他的一个宁乡老乡也开了一个网吧,是什么人都敢接收天天都有10几个小朋友到他那里上网,给他打了红包还是要罚款只是罚的轻点。每次都是先打红包再罚款,然后再给我们写笔录这是人民公安吗,自己买的好车住的好房这些钱是那里来的,请您一定要给我们做主啊,我不会打字我要我外甥给我打的字。其实我也怕,怕的是他知道了会想办法报复我们,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求您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你好:
来信已收悉,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转至相关部门处理。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