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小孩在林科大对面的韶山南路小学上学,我家住在香樟东路的黎托安置区,小孩每天早上坐公交车去上学,放学坐公交车回家,为了方便给小孩办了一张公交卡,当时去学校开了证明,然后去公交总站办了一张学生卡,然而小孩告诉我说,每次刷卡还是一块八毛钱,奇怪啦。不是小孩子的公交卡有打折吗》那还不是和我们成人的一样啊?你们规定的路线有几条呢,这样还符合人性化吗?你一条路上至少也得有一台车是可以打折的才行啊?我们这里的车有124路,63路,可不可以人性化一点啊?谢谢。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向全部公交线路开放学生ic卡并优惠一事,目前做出了方案,正在向市政府报批。一旦批准,将会向社会公布。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