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想咨询养老保险问题

2018-2-10 19:36:18发布21次查看
我父母不是长沙市户口,我前阵子在网上看到在长沙购房可以落户,我想问如果我在长沙买套房子,户主是我自己和老婆名字,是否可以把父母的户口落到长沙市,我们本人不落在长沙市。第二,如果父母户口落在长沙市,是否可以一次性按1940元的60%得基数直接给父母购买养老保险,父母目前58岁,到六十岁就可以领取养老金。父母目前户口在岳阳县城。非常感谢!
户口问题请咨询公安局!如你父母落户长沙,而以前没参加过养老保险,那么是可以按1940的60%的基数至户口所在地的区社保局办理社会保险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