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摩限电虽是好事,但现在不是最好时机。首先长沙的公交车给大家的出行并不是很方便,就是出租车有的地方也许久等不到!其实摩托或电单车,并不是交通堵塞或交通安全第一大不利因素,关键是各类驾驶人员职业素质(特别是政府机关、公、检、法司乘人员)以及各类行人交通法规意识!其实长沙现在的道路硬件设施还算是不错的,如果各类人员素质没有根本提高,那么现行的禁摩限电对长沙的交通也不会彻底改观!是不是到那时又要实行低档车禁行或非高档车不能行呢?
你好!新法的颁布实施,的确会给一部分人带来不便,同时,这些规定的出台也并不是解决当前所有交通管理问题的唯一出路,但是,我们能够感受到的是,现在我们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的确规范多了,交通事故也少了很多。我们期盼着所有的市民能够用一颗宽容的心来对待新法的出台,而且,政府也一直都在努力进行相应的完善。比如外地户口人员的电动车上牌问题、发票等遗失应该如何办理登记手续等,这一切都说明了,我们的市委政府是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次新法出台的。因此,我们也热切地盼望能得到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谢谢。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