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市长;您好! 以前也给您来过信件,处理得很不怎么好,自己想想还年轻,身体也还好,就没有继续打扰您,现在我也上了40了,近期身体出了很大的问题,我个人认为,我必须就我到底归纳为是正常人还是残疾人一事搞个清楚,因为作为一个公民,我不可能一辈子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搞不清楚吧,所以今天再次来信。我受过重伤,{1995湖南人民检察院第018号}鉴定书,左眼于本人9岁被冲天炮瞳孔穿透,导致失明。以前的残疾人证件号{200786},以前在天心区福利印刷厂工作,由于更换不了2代残疾人证,失去工作,靠微薄的低保金生活,在外面找工作,所有用人单位都讲我应该是残疾人,可是,我为什么就办理不了2代残疾人证,一些原来在一起工作过的同事的残疾情况比我好很多,他们都顺利更换了证件,也都能够顺利的继续工作,我很困惑,几年下来,我身体垮了,现在又得了肺结核与癫痫,我感觉我的人生路途不长了,感觉很失望,写这样的信件给您,也就是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到底搞清楚我自己究竟是应该以什么身份活着。
残疾证已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