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张市长,您好:
首先感谢市长能在百忙中抽空看我的信件!谢谢!
关于芙蓉区朝阳二村的房产证,我多次询问芙蓉区区委值班室电话,答复是已经联系有关单位,言正在发放,我从5月份联系,最开始时讲6月6号前会发放到位,中间我联系过市政府办公厅,映像中是一位杨姓工作人员接地电话,言会给答复,一直到现在,答复也没有看见,房产证也没有到位!!!这是为什么?????新开发的楼盘,一年多点就发放了房产证!当初为了配合政府旧城区改造,无条件配合,为什么到了我们要房产证的时候,不给我们草民一个交代!!鉴于以上情况,想请市长大人亲自问问,给草民一个答复,再次谢谢!!
问问222: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收悉您的来信,我委领导高度重视,并责成市房屋产权监理处对您来信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朝阳二村拆迁安置房系长沙市芙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长沙凯通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共两栋。依据两家单位的协议一、二层为凯通置业所有,三层以上住宅为芙蓉城建投所有。由于芙蓉城建投的土地性质为划拨地,而凯通置业的土地性质为出让地,整个项目报建时没有考虑到土地的特殊性,直接把建设主体办理为凯通置业,造成了建设主体为一家而土地为两家单位所有的情况。拖延了办理产权证的时间。
现以上问题已得到解决,栋证正在受理中。市房屋产权监理处将协助两家单位尽快办理好产权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