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汽车下乡补贴发放下放到乡镇一级财政,按道理来说的话应该比之前还要快才对,可是我2010年1月4日左右办理的相关发放领取手续,但时至今日仍然没有兑现,并且得到的依然是含糊不清的答复。关于汽车下乡补贴的兑现期限,在国务院相关通知文件中也有着明确的规定,就算实际执行过程中打点折扣的话也不至于要这么长的时间吧?政府相关部门的办事效率难道就这样低下?各级政府机关及职能部门对每项政策的执行、对每件事情的办理到底有没有考核监督和绩效评估?政府是为社会、为老百姓服务的,还是倒过来?
bsnm同志:
您好!
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答复如下:
由于您留的电话号码不是本人号码,无法与您取得联系。
经与长沙县北山镇财政所核实,该镇汽车下乡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我市汽车下乡补贴从2010年元月起已全部实行“乡审乡兑”,补贴资金在接受申报后15个工作日内全部支付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