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雅塘路的一位普通居民。二环线的雅塘路口原来是没有封闭的,没错的确存在了很多交通隐患,如堵车、交通意外等等。从去年开始,因为文明城市评比,有关部门在此修砌了水泥路墩,封闭了这个路口。因此给住在雅塘路以及雅塘村的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所以没过几天,这个路墩上的铁栏杆也被别人拆掉了。人们要在对面的马路坐车就必须翻越这个路墩,就跟当年高桥的路口一样。最近因为文明城市评比检查,路墩上的铁栏杆又被重新装上去了,但需要坐车的人还是照样翻来翻去。现在虽然还没有发生事故,但是是不是一定要等发生了悲剧之后才想到要解决这个问题呢。虽然封闭路口减少了不少堵车的现象,可这并不是治本的方法。人的生命是无价的。希望不要有关部门到了有惨剧发生的时候才想到如何解决我们这些普通群众的出行问题。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将转交雨花交警大队。请等候我们最终的答复。长沙市交警支队再次回复:将建议政府在此修建人行天桥,也请你们向当地政府反映。谢谢。长沙市交警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