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货车路桥通行费的疑问

2018-2-13 23:03:43发布13次查看
市长同志,现在已经开征2012年路桥通行费,长沙市标准为蓝牌840一年,我有蓝牌货车一台,但由于货车限行,像湘江一二三桥等很多道路并不能在7点到22点通行,为什么一样要按照840一年进行收取?货车不能进城,而城区通行证也无法办理,物价又一直在上涨,已经让像我一样的以货运谋生的人的生活难以为继,为什么路桥通行费不能给予货车优惠且城区通行证申请条件予以降低,请市长尽快给予回复,谢谢!!!
老杨同志111: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货车路桥通行费疑问的函已收悉,我委责成市路桥征费维护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电话与您进行了良好的沟通,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现就您提出的相关问题书面答复如下: 一、路桥通行费是指对长沙市贷款建设的城市道路和桥梁进行征费,或者说是对长沙市路桥资源的有偿使用。而不仅仅是指“过桥费”。 二、路桥通行费的征收标准下调方案正在酝酿,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后即将出台,请车主关注电台、报纸等相关媒体的报道。 感谢您对长沙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的关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