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东物业违法搭建,或让长沙更加文明?!
违法搭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颗毒瘤!
近日,上到市长张剑飞,下到街头志愿者,都在齐心协力共迎国检。而长沙市开福寺路133号福圣园小区的赢东物业却顶风违法,在小区车库入口上方违法搭建近200平米。
9月4日,开福区新河城管中队到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赢东物业却丝毫不为所动,继续施工!是物业“河蟹”了城管中的个别人?还是城管畏惧物业中的黑保安?我们无从得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以目前的进度,这个违法搭建“胜利”峻工的概率在120%以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峰口浪尖,赢东物业以如此大的违法建筑向国检献礼,这或许是它们独创的一种文明式吧,或许正是他们让长沙更加文明了?!果如此,那就让我们在全市、全国乃至全球掀起一股向淫东物业学习的高潮吧!政府部门对老百姓反应的问题怎么能不闻不问呢?对于违法乱纪的黑恶团体政府也不管吗?为什么政府不能到下面来调查一下,你们不是强调和谐长沙吗?希望这不是一句口号做做样子。
市民朋友: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高度重视,已责成区城管局进行调查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