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长沙市社保的医保卡买药为什么就没有钱了。我是长沙市农产品公司的。从今年5月份起就没有医保买药的钱了。这是为什么。请政府部门。胡市长。社保的负责人成立调查组到市供销社调查。我们公司从2000年起进行改制。单时。我们的领导杨迪凡就调到食杂果品公司任记捡书记。把我们的钱都代到食杂去了。我们农产品公司的人都由食杂代管。现在他退休了。他的福利。工资什么都有。我们就没人管了。钱也没交了。请胡市长为我们小老百姓做主。谢谢胡市长了。
您好,目前,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农产品公司正在积极协调解决您的医保个人账户问题,请您耐心等候,谢谢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