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的一名初二升初三的学生,我想向您反映个情况! 我们学校7月6日考完试,7月9号就要求全体同学开始补课,为了避免教育局找麻烦,他们分期补课,先补十天,然后再放几天假,再补到开学,学校全天补课,一直补到晚上9.30才放学,这让那些住的远的学生不得不选择寄宿。有补课就有收费,有寄宿费和伙食费,虽然只有几十天的补课,但要收650元的费用,补课就算了,还让我们交这么高的费用,而且是全封闭式管理让我们很不满! 希望市长能够帮助我解决暑假补课的问题! 谢谢!
1、学校因组织学生参加由市、县组织的庆祝建党90周年唱红歌比赛,因排练耽误了部分课时,故于7月11日、12日在学生及学生家长自愿的情况下组织初二学生补课2天。不存在信件中所说从7月9日起就要求全体同学补课、先补十天的说法。
2、学校没有收取补课费用,不存在信件中所说收取了650元补课费的问题。
3、学校没有关于利用暑期进行其它补课的计划,不存在“先补十天,然后再放几天假,再补到开学”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