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普通人,每天要经过星沙龙喜路很多次,白天还好点,到了下午5点以后,龙喜路就成了一个大型自由市场,两旁人行道完全被小摊贩占据经营,道路本来只双向4车道,又被经营户的车辆占了两条车道,紧临龙喜路由两所学校(大众传媒、长沙师范)的学生公寓,学生又多,人行道被小摊小贩占驻,学生只能从马路中央通行,此路车又多,很不安全,我也多次向县城管局反映,也没多大效果,摊贩照常经营。请市长关注下,是否能改变现有状况。谢谢
根据相关的精神,目前重点放在对金海岸学生公寓商业街白天的管理上。下午6点后,为流动摊担自由经营时间。我队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应的工作时间,力争摊担规范经营,对占用机动车道进行经营的摊主进行劝服、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