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张市长:您好!!“雨花区疾控真害人”的信件我已看到回复,但我觉得“雨花区政府督查室”的回复荒诞可笑,据我了解,雨花区疾控放射科根本长期没有医生值班,只是外面医院医生挂靠,平时由对面抽血的护士摆弄下机器(好像对面抽血的护士有疾控的和妇幼的两个单位在一起上班,有多名护士),且多年来x光体检没有一例阳性,您觉得这样的结果正常吗??我觉得雨花区政府督查室的答复有点流于形式,根本没有了解事实真相,或者说在故意遮掩什么。我敢担保,我所说的绝对真实,我自己受害了,不能让他们再去害别人。您不妨深入调查下,看我说的是不是事实。所以我更觉得气愤,您也不要被那些阿谀奉承的人给骗了。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疾控中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并已进行了回复。由于您只留下qq号码,不便于交流,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情况和沟通,可以拨打雨花区疾控中心电话:0731-85880856,我们将耐心听取您的意见,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同时,我区疾控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广大民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谢谢!
雨花区政府督查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