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工人级别考试

2018-2-12 10:39:25发布27次查看
张市长,您好!
本人系城管系统下属单位在编职工,91年参加工作,工龄已满20年,按规定应该参加“高级工”级别的考试(本人初、中级已考)。但一直没有接到考试通知,不知是什么原因?因为这个考试关系到本人的工资待遇,望能给我们一个答复,谢谢!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工人级别考试”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升级考试是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进行,最近一次组织相关考试是2010年。根据您的情况,其应于2011年起参加工人技术升级考试,您反映未接到考试通知,原因是由于2011年至今省人社厅一直未组织相关考试。经与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联系,回复今年下半年全省将会组织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升级考试。我局人事处将与您联系,对该问题的相关情况进行沟通及说明。 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2年6月18日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